学姐的小帽子

沉迷各类日剧日综番剧。
真的很喜欢雅人叔!李狗嗨入坑,最爱黑泽和速水医生///
平时会看看お笑い和艺人油管,喜欢和牛/Impulse板仓/喜送奴/笨蛋节奏/再见青春之光……
看各种杂书,尤其偏好游记类书籍。希望找到喜欢伊坂幸太郎的同好~

梦到和喜欢的人看完电影走在一起

走到半路突然被表白

具体来说 是聊到性相关话题的时候突然给我来了个九十度鞠躬 特别真诚地跟我说一直挺喜欢我 还给我道歉

然后我一脸认真地跟他解释我有在吃短效避孕药 而且是我先开始喜欢他的

话还没说完 被冷醒了

对于这种严重的白日梦现象 我们总结为白日梦的复杂程度随年龄增长 但做梦成分保持不变

又美好又滑稽 做梦就是好👍
评论
2022-03-20